close
昨天日本客人來公司,開ㄌ一下午的會,結管晚上老闆娘就叫我帶客人去吃飯,我日文早就忘光ㄌ,只記得一些單字耶!只能用英文溝通囉!邊吃飯邊寫漢字,亂聊一通,後來得知他居然比我小耶,但當他知道我比他老時,他連續說ㄌ5次不敢相信,還說我像23歲耶,不愧是業務啊!真會講話!還好過ㄌ30的我還能用外表騙人,真要感到慶幸ㄋ,又一直說我可愛,被比我小的人這樣講,還真是...有點...小尷尬!這日本人也真老實,以為我們叫的酒他一定要喝完才禮貌,猛喝..差點產生醉漢一枚,還真怕他失態ㄋ~
後來吃完飯,土屋先生說想去拍有名的101大樓,結果就跑去ㄌ,一人要350元,蠻貴的,但才花46秒就到86樓觀景台,其實晚上天氣變差ㄌ,視野並不清楚,但還真的很多觀光客耶,日本人更是一堆!後來要到91樓戶外觀景樓,每人還要再加100元,真是搶錢啊!結果戶外飄著細雨,風又大,都快冷死ㄌ,土屋先生居然說溫度很宜人,因為東京現在4~5度,但可真冷死我!他又要求我們在風口處跟他合拍照片,真是又冷頭髮又亂,拍的相片一定像瘋子,結果這位老兄還很高興ㄌㄟ,像小孩一樣,真妙!一翻折騰,本人確實會重感冒ㄌ,喉嚨痛啊!
送客人回飯店時,土屋先生還邀我下次去東京要帶我去東京鐵塔ㄋ!就當是多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,還蠻有趣的!還說以後mail給我要寫英文和日文版,交我學日文!看來我日文真的是忘的一乾二淨,要找時間重新學一下ㄌ,賴皮有空要交我日文ㄋㄟ!
下周,又有客人要來ㄌ!又躲不掉要應酬ㄌ!天啊!我的工作已很忙ㄌ,還真多事耶!加油加油阿!我快掛點ㄌ@-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