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2天,天氣總算變好一點,陽光也出現ㄌ!一早就是整個山頭的踏青之旅,有專人講解,但我們三個女生,頻頻脫隊,硬是取景拍照,沒有人的幫忙,也硬是把相機放在石頭上,三人一起合拍ㄋ!

沿途有橘子,金秸,紅花及綠地,拍照拍的很高興,也把健走當做運動,還不錯啦!在農場就是不怕被餓著,駔上豐盛的早餐還沒消化,緊接著10:30又吃點心ㄌ,更可怕的是, 中餐又是那麼的豐富,不斷地吃~吃~吃~

農場還安排專人教大家做竹藝,手工藝,葉拓等...幾百年不層做的美工勞作,手不巧的我,就當自己是小孩子,跟著玩囉!不過大部份還是由指導老師幫忙修飾的!真是太遜ㄌ,不過開心最重要~

因為須要搭火車回台北, 又沒買到座位,但其實玩到下午,我們幾個是累到想攤ㄌ,所以坐小黃就衝去火車站 , 想要碰碰運氣!結果還是無座,本想放棄就買站票ㄌ,但...好心的售票員(長的像:包租公),就叫我再等等看有無人退票,就在時間快到時...我再度去買票,居然.....有位子耶!哈哈哈~真是太幸運ㄌ~

回程中,只見三人累攤擠著2個座位,也睡到不行!終於回到台北後,又回我家煮ㄌ火鍋吃,又..又開始吃ㄌ,雖然天氣冷,但能有空與好朋友出去走走,其實是很棒的!

期待下次再出企玩囉~~

後記:

其實在我文思泉湧要寫day 2遊記時,我這台不爭氣的notebook,居然掛點!害我脫ㄌ這麼多天才有機會寫完,唉呦~~~害我寫粉少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